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资产公司总经理潘久松检查指导建筑设计院防疫工作和精准复产

发布者:沐扣晓发布时间:2020-03-06浏览次数:1268

35日上午, 东南大学副校长黄大卫、东南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潘久松视察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检查和指导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建筑设计研究院党政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黄大卫副校长一行检查了建筑设计院疫情防控期间集中办公场所“学府一舍”的疫情防控措施和复工人员现场办公环境,充分肯定了公司防控工作。他指出,建筑设计院身处校园内部,防控工作关系到师生安全和学校大局稳定,面对疫情防控生产发展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的要求,公司要克服的困难更大。对于建筑设计院现阶段进校人数限制和办公场地严重不足的问题,学校将加紧研究,寻找切实有效的解决办法。




潘久松总经理高度肯定了建筑设计院的疫情防控成果,对于复工中的困难,他表示将协调资产公司下属相关企业给予可行的支持。



自本次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防控疫情作为第一政治任务和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党政工联袂发力,全力以赴保证全员身心健康、公司秩序井然、学校大局稳定。复工在即,公司全员仍将和衷共济、守望相助,听从指挥、精准防治、撸起袖子加油干,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撰稿:徐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