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市建委分别致函东南大学感谢建筑设计院在抗疫工作中的全力参与和支持

发布者:沐扣晓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590

近日,省住建厅和市建委分别致函东南大学感谢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有限公司在本次抗疫工作中的全力参与和支持。

129日,建筑设计院接到市建委关于开展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市第二医院汤山分院、江苏省传染病医院)应急工程的设计任务。建筑设计院全力以赴,创造了“1晚出方案,24小时定稿,3天出图”的战时速度,确保了工程按期建成并交付使用。

28日,省住建厅提出《关于在疫期将体育馆临时改造为应急医疗中心的可行性建议》,确定建筑设计院为牵头单位,负责相关可行性研究及《公共卫生事件下体育馆应急改造为临时医疗中心设计指南》编制。尽管此任务与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应急工程的设计任务时间线交叉,建筑设计院仍充分发挥高校设计院学科支撑力度大、人才队伍强、技术储备足的优势,高效协调组织,从可研到可行,火线15天再次助力江苏速度,为政府决策提供了智力支持和技术保障。

【撰稿:宋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