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建筑设计院孙承磊同志荣获“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发布者:沐扣晓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1181

近期,中共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委员会公布了《关于表彰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孙承磊同志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孙承磊同志为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高级建筑师,现任建筑设计院建筑设计一院副院长、总建筑师。在本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他和团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用实际行动践初心、担使命:在建筑设计院所承担的南京市公共卫生医疗中心应急工程设计工作中,他和团队创造了“1晚出方案,24小时定稿,3天出图”的战时速度,并在随后的工程建设中,坚守在施工建设现场一线,确保工程顺利建设。目前,应急医院工程已投入使用,项目呈现出较高的品质和形象,获得了市民和媒体的广泛认可。


【撰稿:宋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