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建筑设计院钱锋、韩重庆两位同志被授予东南大学2018-2019年度“三育人”积极分子

发布者:沐扣晓发布时间:2020-06-17浏览次数:1433

 615日,东南大学党委公布《关于表彰东南大学2018-2019年度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积极分子的决定》,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建筑设计一院院长钱锋,建筑设计二院副院长、党支部书记韩重庆两位同志喜获荣誉。

 钱锋同志作为建筑设计一院院长、总建筑师,从事建筑设计创作20余年,坚守职业道德操守、精心设计,追求项目的原创性和高品质。他主持设计大中型项目数十项,获国家、省部级优秀设计奖20余项,近年在《建筑学报》等国内专业核心期刊发表7篇学术论文,同时还联合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低碳时代电动汽车充电设施的城乡配置规划》工作;曾入选中国建筑学会青年建筑师奖“江苏省优秀工程勘察设计师”“南京市十佳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作为东南大学硕士生导师,具有较强的全员全程全方位意识,能及时将创新成果引入指导研究生实践;管理育人方面,作为部门负责人,近三年来他带领部门同事在开拓市场方面成效显著,并在部门内营造出“提高效率、突出业绩、团队和谐的工作氛围。

    韩重庆同志作为建筑二院党支部书记,关心国家大事、时事,也关心社会及周边发生的琐事,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参加学习、紧密团结支部。作为建筑设计二院副院长、结构总工,团结同事,爱岗敬业,工作成效突出;注重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与部门班子成员密切配合,通过制度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近年来,获中勘协设计奖4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教育部设计奖1项(一等奖),省建设厅奖项10多项,曾入选“中国建筑学会优秀青年工程师”“江苏省优秀勘察设计师”。作为东南大学硕士生导师,已培养25名研究生,教科研方面也取得了成绩。


【撰稿:宋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