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党总支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沐扣晓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533

99日下午,出版社党总支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动员会”,社委会成员、分社长及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副高及以上职称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刘国兴书记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东南大学校党委、纪委相关文件精神,带大家集中学习了《严守纪律规矩,提振师道尊严》宣传教育资料,并逐条解读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形势、高校教师纪律红线以及违纪违规警示案例等。

其后,刘书记结合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谈了几点认识,向与会人员提出要求:出版社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严于律己,根据工作分工,履行“一岗双责”,严格执行学校、资产公司和出版社分别制定的关于“三重一大”制度的实施意见,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每个部门(分社),尤其重点要害部门,都要进行廉政风险点排查,实行零报告制度,每个人都应切实担负起廉政自律的责任,同时互相监督提醒。此外,要充分发挥出版社监事会的监督作用,共同创造一种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良好氛围。

【撰稿:丁志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