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计院党总支举办抗战精神和抗疫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沐扣晓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368

 917日上午,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党总支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93日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和98日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建筑设计院党总支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建筑设计院党总支书记高嵩同志主持学习会并领学。


 

会议强调,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强。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在抗日战争和抗疫斗争中铸就了大无畏的英雄气概和伟大的抗战、抗疫精神,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大力弘扬伟大抗战精神、伟大抗疫精神,涵养家国情怀;同时,建筑设计院要用好自身新冠抗疫应急设计与研究团队这一生动教材,加强宣传教育,激励广大员工立足工作实际,结合建筑设计院“四个面向”“四个定位”,把工作成果转化为新征程上砥砺奋进的行动自觉和前进动力,为助力建筑设计院改革创新、助力东南大学“双一流”建设、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贡献!



 会上还发放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学习材料,建筑设计院党总支将系统推进学习教育,实现党员领导干部和党支部全覆盖,形成一级带动一级的良好局面。

【撰稿:宋园园】